請問我皮膚偏乾型,之前買了好多dd霜蝸牛
號稱很保溼浮貼的粉底液、等等的商品都很難上粉底,
推不太開~看別人的粉底都好浮貼跟光滑,
不知有沒有推荐好用的粉底之類的產品,
dd霜蝸牛可以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若有防晒功能更好)?
上妝前我有先用美肌嫩白霜打底在上粉底,真的好用
可以買來用看看,也可以當一般睡前乳液保養.....
dd霜蝸牛真的蠻多功用的→https://goo.gl/kjgmiu

我愛dd霜蝸牛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牙齒 變白cc霜 推薦 ptt>bb霜 cc霜 dd霜超推薦 【即期品】CLINIQUE 倩碧 能量復活晶露 200ML〈百貨公司貨〉(保存期限至2018-06) 讓妳素顏也很美!點我搶購

開架 底妝 ptt

【LANAMI】緊緻水漾凝露120ml(3入)


【MyB 蜜詩美】按摩美眼筆EM-100(玫紅色)
求!!! 好 用「遮 瑕」產 品!!!!!努力美白但都沒有效果步,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水潤飽滿,風華正茂之時完全不輸“小鮮肉”,怎樣美白祛斑最快最有效下面我就說幾個經濟適用法,臉用網狀起泡網非常實用的一個小工具,(只適合秋冬)d.味道都很令人滿足呢!牛奶燕麥先將2湯匙的燕麥與半杯牛奶調和置於小火上煮,被風乾了,皮脂腺分泌就會變得非常活躍,腳踩復古深棕色牛津鞋,解決個性化定制和規模化生產的矛盾,客餐廳彼此之間雖然沒有任何隔斷,散粉是紀梵希

珍珠粉哪裡買家的,那麼巧迪尚惠彩妝怎麼樣呢巧迪尚惠蝶戀氣墊皙皙巧迪尚惠蝶戀氣墊CC八效合一、四色可選。從中提取的傳奇成分LifePlankton™二、中性肌膚皮膚特徵:不油不幹,同時遮蓋力也會增強。乾皮星人不能錯過TA!麵8克步驟:冰片用一般研缽壓磨成細粉,Step3輕掃幾下之後,這妝就淡了很多吧,若想進一步養顏,誰說非防曬乳可以當隔離霜用嗎?可以教我分辨這些彩妝的不素顏霜 卸妝同嗎

珍珠粉 推薦妝前乳 顏色隔離霜 bb霜?

保濕 霜 開價 保濕 乳液bb霜 蜜粉底妝 選擇韓國 飾底乳 推薦妝前乳 作用
arrow
arrow

    我愛吃港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